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东欣创进出口有限公司

一般贸易代理,专业清关服务,国际物流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退运货物返修常见问题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退运货物返修常见问题
日期:2019-08-24 11:5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运货物返修常见的几个问题是:1、想海关申报退运会不会对我公司造成影响? 不会的,只要你如实申报、正常操作2、想不缴税退运可以吗? 针对这一点海关是有要求的,不是所有的都可免税退运3、没有不合格检测报告怎么退运报关? 检
 运货物返修常见的几个问题是:

1、想海关申报退运会不会对我公司造成影响? 不会的,只要你如实申报、正常操作

2、想不缴税退运可以吗? 针对这一点海关是有要求的,不是所有的都可免税退运

3、没有不合格检测报告怎么退运报关? 检测报告一般要国外第三方机构提供的正本,而且要是质量问题哦。很多情况都是国外无法提供,或者国外不愿意配合。

4、国内是否可以出具不合格检测报告? 可以,但是费用不低,而且时间相对较长。

5、退运报关费用怎么收? 退运比一般贸易困难,收费也会相对高,具体费用还是要看您货物具体情况。

6、退运和退运返修的区别在哪里?

散货清关与整柜清关的不同之处

1.散货的操作不同于整柜,柜子里装有我司和其他家的货物,因此货柜到港后货代公司必须先向海关申请把货柜拖到海关指定的海关监管堆场,到了海关监管堆场之后,货代还要向海关和堆场预约,把货柜中的货物卸到海关监管仓库,整个过程需要4-10天。

(若是整柜的话,货到港之后,我们可以马上进行进口检验和报关的程序,此环节则省略)

2. 由于是退运的货物,根据我国对退运货物进口报关的规定,必须在报关前先向中国检验检疫认证公司申请退运货物的进口检验,中检对货物进行检测,因此这个程序要等到货物卸到海关监管仓之后才能进行(若是整柜的话则直接向海关申请在码头开箱取货),按照中检的承诺,一周之后才会出检测报告。

3. 货柜到了堆场后,货代给各个收货人发分拨提单,货主凭货代的分拨提单(若是整柜则直接凭进口换取的提单

4. 海关进口放行后,我司凭海关放行单向海关监管仓申请提货。(整柜的话,海关放行后我们直接通知拖车去堆场提柜到公司)。

返修确切的叫修理物品,进口是要缴纳保证金。而出口的货物运到退运返修就去保税区返修是简便的方案,那保税区到底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海关管理:全区实行保税制度,按照“境内关外”模式封闭管理;

从境外运入保税区或从保税区运往境外的货物,免关税、免许可证;

区内企业与海关计算机联网,货物进出实行EDI电子报关;

保税区退运返修的几个显着的特点:

1、 免税、免中检、免保证金;

2、 进区手续简单明了,因为保税区没有发生实际进口的动作;

3、 保税区内企业可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省心省事;

4、 返修周期短,客户只需要自行带人来修好后再复出到国外即可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